close


不做,不會怎樣;
做了,很不一樣!

 
 
若你已經受夠每天上網卻不知道要幹嘛,

若你已經受夠轉開電視都是莫名其妙節目的重播,

若你已經受夠出去不管到哪裡都人擠人還很熱,

若你已經受夠每年暑假都這樣平凡無奇的過了,

若你突然覺得你16/17/18歲的青春不應該只有這樣……


 

國立臺北大學歷史系2016史學營「滿清風華-末代王朝的泡沫

 


這次,由你加入來創造歷史!

 

活動宗旨:

透過四天三夜的營隊活動,讓學員能深入時代的歷史脈絡並加深對人文的興趣、增強學員實際思辨與表達能力,以及培養個人對歷史的涵養。

 

活動內容:

包含大學教授開設的專題歷史講座,還有絕對不可或缺的團康活動、RPG遊戲、古蹟參訪、小組聚會討論……等,不只讓你跳脫一般對歷史死板板的印象,學到不少有趣的知識外,更可以提早享受大學生活,還能認識從不同縣市來卻志同道合的好夥伴們喔。

 

特別BONUS

讓你能創造獨一無二作品的藍染課程(位於三峽區的北大跟在地特色結合的特別課程),從來沒體驗過的高級晚會,還有讓你發揮的小舞台「成果發表會」。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營隊主軸:清朝宮廷,和史學營一同回到中國最後一個朝代---清朝,體驗宮廷中的政治風雲及宮闈之間的勾心鬥角,橫跨百年的時間,見證清朝的興起及衰弱。

我們無論在世界史、中國史以及台灣史,都有重量級的教授等著你們,老師們也會有特別的授課內容,讓您感受中西合璧、古今交融之感!

此外,我們的營隊標榜精緻,保母型的隊輔絕對照顧得大家無微不至,認識的小組成員之間關係也會更緊密喔!


不管你對歷史的印象如何  北大史學營絕對會許你/妳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大史學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