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100年前,因為國際情勢的變化,台灣在政治社會上的發展風起雲湧,各式各樣的思潮在這座島嶼上綻放,但同時,也必須面對不同路線、立場間的衝突與矛盾,彼此間得以共同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以及,個人如何自處於全球化的時代之中?

  當代社會在面對不同議題或主張時,可能會面臨到相似的狀況或衝突,藉由回顧台灣過往的歷史,可以讓我們重新思考該如何處理或面對,進而迎向未來。

 

一、活動名稱:第七屆北大史學營「狂飆的福爾摩沙──1920年代近代思潮與實踐」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大學歷史學系

三、營隊日期:2019.07.08-2019.07.11(四天三夜)

四、營隊地點:國立臺北大學三峽校區

五、活動對象:全國各級公私立高中生(含應屆畢業生),總收64人。

六、報名費用:新台幣4800元整。(提供2名家境清寒者全額補助,惟須附證明)

       兩人同行,一人4700元;三人同行,一人4500元。

七、退費說明:2019年5月19日前全額退費;2019年5月25日前(含當日)退還80%

       費用,2019年5月26日起即無法退費。

八、報名流程:

1.3/11日起北大史學營Facebook粉絲專頁填寫Google表單,三日內我們會寄送「報名簡章」「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繳費注意事項」及相關資料電子檔。

2.收到電子檔後請於7日內,匯款至郵局帳戶:蔡宜庭(700)0001435-0677436

3.傳真或郵寄「報名表暨家長同意書」、「匯款收據影本」、(「清寒證明文件」)以我們寄出電子檔後7日內之郵戳為準。

4.至粉絲專頁確認錄取名單

 

   收件者:國立臺北大學歷史學系 史學營 收

   郵寄:23741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人文大樓8樓建議以「掛號」寄出)

   傳真:02-2671-7184

 

九、聯絡人|總召|蔡博晏 

     |副召|蔡宜庭 

十、營隊資訊:報名費用包含四天三夜之三餐與宵夜、保險、宿舍、營服、紀念品、藍染作品;

       枕頭、睡袋、吹風機與盥洗用品請自行攜帶。

十一、備註:

 1.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電話連絡,電子郵件ntpuhistorycamp@gmail.com

 2.所有關於營隊之最新資訊以粉絲專頁公告為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tpuhistorycamp或搜尋北大史學營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tpuhistorycamp

 3.團報者請於報名表之備註欄位填寫所有同行夥伴的姓名

arrow
arrow

    北大史學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