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大史學營   滿清風華─末代王朝的泡沫

 

各位成功報名的學員們,應該都有收到信件

裏頭包含回條連結跟行前說明書

以防大家忘記

再次提醒大家要在7/5前填完回條喔

才方便我們統計相關資訊

 

行前問卷回條:http://goo.gl/forms/8Er23oC71VtuT2j53

 

建議衣著

【活動期間】

  1. 1.      營隊每天皆有戶外活動,建議選擇輕鬆方便的褲裝與布鞋,請勿穿著夾腳拖或是拖鞋以免在活動中受傷喔!
  2. 2.      上課時建議攜帶薄外套,以免在冷氣房裡著涼感冒。
  3. 3.      因第三天活動需要玩水,請攜帶一套額外的換洗衣物,活動前可以換上涼鞋或是拖鞋。

【晚會】

  1. 1.      請著正式或半正式服裝,女生以裙裝為主,男生以襯衫以及褲裝為主,若自己沒有建議用借的,千萬不需要花錢買喔
  2. 2.      女生建議穿著小洋裝,或是下半身搭配較正式的裙子也可以,鞋子可穿包鞋或是低跟女鞋。
  3. 3.      男生建議穿著襯衫,長袖較佳,下半身請勿穿著牛仔褲,可穿休閒褲或是西裝褲,鞋子請選擇皮鞋或是較正式的休閒鞋。

注意事項

  1. 1.      若無法全程參與或是需要早退請填寫回條事先告知。
  2. 2.      學員個人若對於飲食或住宿還有任何需求請填寫回條,並務必於7/5前寄回,以方便我們幫各位調整。
  3. 3.      不建議各位學員攜帶電腦或其他電子遊樂器材,因為營隊行程緊湊,且保管不易,容易遺失。
  4. 4.      自行前往的學員請注意要在【台北大學正門】站下車,不要跟【台北大學三峽校區】站搞混了喔,不然要走很多冤枉路喔!
  5. 5.      貴重物品請自行隨身保管,若是不慎遺失本營隊不負賠償責任。
  6. 6.      營隊期間禁止學員私自脫隊外出,若因此受到任何危害本營隊不負賠償責任。
  7. 7.      營隊結束後學員可直接自行離開或是由工作人員陪同至板橋火車站後再解散。
  8. 8.      營隊結束後將頒發結業證書。

集合資訊

我們提供以下幾個集合地點,請學員依照自己的交通方式選擇。※需於集合點B集合的學員,請填寫回條

集合點

位置

集合時間

A

台北大學三峽校區正門口(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 151 號)

7/12(二)上午10:00

B

板橋火車站地下一樓北出口(高鐵售票口右側,近服務中心)

聯絡人:莊喻雯 0952-065-708

                   劉姵妤0963-147-792

         

7/12(二)上午9:00

距離較遠的學員若需提前一天抵達三峽,請告知我們,營隊會另外安排床位,但費用不包含在報名費中。請有需要的學員務必填寫回條,並於入住時繳交住宿費250元

 

期待7/12與你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北大史學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